专业认证

首页    本科教学    专业认证    正文

环境工程系召开专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报告进展协调会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0月20日浏览:

 10月12日,环境工程系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国际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报告进展协调会,会议由环境工程系主任张宜升副教授主持,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院长毕学军、教学副院长刘龙全程参加本次协调会,本次会议同时邀请了来自环保实验室、化学教研室和环境科学系的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张宜升主任从工作思路、进度安排、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中期报告的进展情况,他就国际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和细化,明确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会议还就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年度进展材料汇总进行了分工安排。


 刘龙指出,要准确把握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鼓足干劲,相互协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并建议进一步加强进展的督导和协调。


 毕学军对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进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本次材料提交提出多项意见,包括缩短准备时间、优化教师分配等,他表示,学院将从经费、空间、人员调配等方面全力支持环境工程系做好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报告提交工作,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最后,参会教师就认证中期报告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通过本次会议,各参与教师对于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报告相应环节的时间节点有了更清晰直观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为中期报告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徐雷、张宜升    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