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首页    本科教学    专业认证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19年10月28日浏览:

10月23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一教201阶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莉、院长毕学军、副院长李金成、相关教师以及认证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毕学军院长主持。

毕学军院长讲话指出,全体师生和相关筹备工作人员要思想高度重视,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教学、管理各岗位人员要以认证标准为指导,将各项要求任务落实落细;李金成副院长在发言中以工程专业认证为核心,提出了当前工作着力点和主要任务;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小组负责人徐爱玲老师汇报了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并对下一步详细工作分工进行了说明。

最后马莉书记强调,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目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心,严格按照认证的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攻坚克难,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进专业建设和学院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