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首页    本科教学    专业认证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启动专业评估认证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18年12月20日浏览:

12月19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五阶举行了专业评估认证宣传周活动,特邀请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邵景玲副处长出席。活动由毕学军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金成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情况,分析指出了我院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紧迫感和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后给出了专业认证宣传周工作安排。

邵景玲副处长作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习与工作体会》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特别强调了“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OBE)”“持续改进”三大理念,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能够贯彻理念,认真准备,顺利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最后,毕学军院长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院老师能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通过专业认证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