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科技竞赛获奖情况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指南
 
发布人:     时间:2017-05-26
 

一、我院2017级新生安排在市北校区就读,请各位新生按照录取通知书上所注明的报到地点按时办理报到手续。

二、报到时间:2017年9月

三、报到地点

市北校区: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四、新生报到咨询服务电话

市北校区:0532-85071039(招生与就业委员会办公室)

0532-85071261(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五、新生报到接站时间及地点

接站时间:学校将根据新生在迎新网反馈的到校时间安排接站,具体安排将在8月底在迎新网公布。

接站地点:青岛火车站、青岛火车北站、青岛长途汽车站(温州路)

六、生活指南

(一)餐厅

1)北院学生餐厅:位于排球场北侧。共分三层,一层有清真窗口,三层为特色餐厅。使用一卡通进行支付。一卡通充值处在餐厅西侧入口处,充值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6:30-8:00,中午11:30-12:30 。还可以在一楼二楼使用自动圈存机器支付。

2)宏业餐厅:位于学校东侧宏业宿舍楼内,共分二层。一层为学生餐厅,二层为特色小吃,一卡通、现金都可以用。一卡通充值处在餐厅西侧入口处,充值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3:00。

(二)开水

打开水处位于北院餐厅西侧,开放时间为6:30-8:00,中午11:30-12:30,晚上5:30-7:30。只能用一卡通,按流量计费。

(三)浴室

位于开水房西侧,中午11:30-13:30 ,晚上5:30-7:30,除周四中午不开外其他时间的中午和晚上开放。只能用一卡通,按流量计费。

(四)洗衣店

每个宿舍楼内有投币自动洗衣机,一桶两元钱。

(五)书店

校门口有一家小书店,或者坐公交车到书城。

(六)校外购物

1)海滨超市:小型超市,位于学校西侧500米处,主要经营食品和日用百货。

2)家乐福超市:综合性超市,位于学校南侧1000米处,从学校步行20分钟,或者乘坐33路、224路公交车,一站车程。

3)青岛四方利群商厦:综合型百货商厦,位于学校西北方向。从学校步行30分钟,或者乘坐309路公交车可以抵达该商厦。

4)台东利群商厦、沃尔玛:综合型百货商厦,两座商场相邻,台东利群位于市北区台东三路77号,沃尔玛超市位于台东三路63号万达购物广场2-3层。

5)麦德龙超市:仓储式大型超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16号,有很多进口商品。从学校步行20分钟,或者乘坐219路公交车,一站车程。

(七)就医

1)校医院:位于学校北院甲楼一层。

2)市北区医院:位于学校西侧500米处,步行约15分钟。市北区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社区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

3)海慈医院:位于学校西南方向3000米处,是市属公立医院,属于三级甲等医院。可乘坐219路或者36路公交车抵达,时间约20分钟。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版权所有地址:中国·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8507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