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我院与青岛沃斐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时间:2016年05月09日浏览:

4月30日,环境学院与青岛沃斐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沃斐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莱西市工信局局长刘东、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院长周恩泽、副书记周红燕、邢秀强教授、沃斐特公司董事长臧永军、总经理袁震、厂长赵安秀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沃斐特公司领导与环境学院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臧永军对学院多年来的人才输送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公司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借助学校在人才、智力、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展开更为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

董典同介绍了学校及环境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从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指出双方合作必将促进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环境学院在应用技术研发领域实力雄厚,已经与海信集团、LG集团、青岛热电集团等三十多家企业进行了广泛的科研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积累了丰富的校企携手发展的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果。他希望能以今天的签约为契机,在技术支持、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使双方的合作走向深入。

刘东表示,沃斐特公司与环境学院在过去长期的交往与合作过程中,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合作成果,希望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双方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仪式上,臧永军和董典同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校企合作成立的“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青岛沃斐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冷却塔的设计、生产、安装及售后服务工作,是美国布鲁玛登集团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中国制冷学会、山东制冷学会的会员单位,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均接收环境学院的毕业生。公司位于青岛市莱西工贸开发区,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保护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青岛沃斐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分为七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优越的性能使公司发展迅猛。

环境学院和沃斐特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国家确定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技术创新体系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的各自优势,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重要方式。此次合作有力的促进了学院的发展,扩大了学校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