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环境学院邀请海大高孟春教授举办专业及就业讲座

发布人:时间:2015年11月12日浏览:

为了帮助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择业观念,加深对本专业专业知识和就业方向的理解,10月26日,环保教研室特邀中国海洋大学高孟春教授来我校进行讲座,会议由环境工程专业夏文香教授主持,环工与环科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高孟春教授系海大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首先高教授详细的讲解了环境工程与科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并具体的讲解了专业的具体方向的就业变化。他指出,时代总是在发展的,我们同学尤其是大学生更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选择就业时不要只局限于现在,更要放眼于未来。高教授更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具体分析专业的发展情况,分析现在的就业形势和方向,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和专业有信心,他特别强调没有不好的专业,只有不专的人。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更加了解本专业的就业与考研方向,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