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首页    对外交流    正文

环境学院给排水专业优秀校友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时间:2015年10月27日浏览:

为了增强在校学生与各位优秀校友的沟通交流,给在校学生指明前进的方向,解答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10月24日,环境学院给排水专业优秀校友交流会于报告厅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10名给排水专业的优秀校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部分专业课教师代表、给排水专业的全体同学出席了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周红燕老师主持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分为优秀校友发言和自由交流提问两个部分,首先,周书记简要地介绍了参会的优秀校友及学校领导,并宣布交流会开始。之后,给排水专业79级校友邓杰及其他几位优秀校友分别发言,他们从自身出发,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给大家讲解了给排水专业的特点、发展方向及就业情况,亲切地向学生提出了一些学习、生活中的建议。然后,在自由交流时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向师兄师姐们提出一些自己生活学习中的困惑,针对于考研与就业同学们也详细地咨询了各位校友,校友们细心、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并表达自己的一些看法。会议过程中,校友们语言诙谐幽默、激情澎湃,同学们认真听讲,用心的记录校友们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大家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精彩的交流会。会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与校友们合照留念,积极的与校友交流。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以后努力的方向,而且也为同学们解决了许多大学生活中的疑惑;同时也为在校学生和优秀校友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各界校友与学校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