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关于表彰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十大师德标兵的决定

发布人:董典同时间:2017年12月21日浏览: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文件

青理工工会〔2017〕7号

关于表彰青岛理工大学

第三届十大师德标兵的决定

各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进一步弘扬爱生敬业、敢于奉献、严谨治学、立德树人的良好风尚,发挥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作用,校工会在2017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中,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十大师德标兵的评选活动。在各党总支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由纪委、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审查、公示无异议,确立了17位师德标兵候选人,经学校师德标兵评审委员会审议,校党委会通过,决定授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周利、谢经良2名教师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师德标兵特殊贡献奖称号,理学院邓剑平等10名教师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十大师德标兵称号,汽车学院孟娟等5名教师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十大师德标兵提名奖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教师进一步发扬良好的精神状态,戒骄戒躁,努力在教学、科研和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各分会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师德标兵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教师以师德标兵为榜样,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高质量地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二○一七年十二月六日

   附:

          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十大师德标兵名单

第三届师德标兵特殊贡献奖

环境学院

周利

环境学院

谢经良

第三届十大师德标兵

理学院

邓剑平

艺术学院

田龙

计算机学院

巩玉玺

人文学院

王晓东

土木学院

曲成平

管理学院

赵辉

经贸学院

西爱琴

自动化学院

丁新平

商学院

胡保玲

机械学院

杨勇

第三届十大师德标兵提名奖

汽车学院

孟娟

体育教学部

李广国

临沂校区

姚道洪

通信学院

薛腾飞

外语学院

崔久军

         

主题词:第三届 师德 标兵

青岛理工大学工会                   20171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