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7年03月14日浏览: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 2017.3.13)

各基层妇委会、工会女工委: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校妇委会决定举办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322日(周三)3:30

二、地点:体育馆南侧排球场(黄岛长江路校区)

科技楼广场(市北校区)

三、比赛项目

1、踢球射门比赛(集体项目)

方法:每队6人(每队限有一名男性),比赛开始时开始计时,6人循环依次定点踢球射门,3分钟内以踢球射门球数多少决定比赛名次。

2、水到渠成(集体项目)

规则:每队6人(每队限有一名男性),每组所有参赛队员分别手握一个凹槽,从起点处将球传递至终点(全程距离20米左右)的桶内,在整个过程中,任何队员的身体任何部位不允许触碰球(起点处放球时除外),在4分钟内,成功将球传递到桶中的次数多少判定名次。在整个过程中球不许停止或倒退否则重新开始。

3、雷霆战鼓(集体项目)

规则:每队6人(每队限有一名男性),在4分钟内,一次性连续垫球的次数多少判定名次。要求:垫球高度离鼓面20公分以上有效,每名参与队员握绳的位置必须在距离战鼓60公分以上。

4、定点投球(女教工个人项目) 每人限投五次,取最好成绩,未投中者为纪念奖。

四、参赛注意事项

1、为了保障广大女教职工都能参与比赛,各分会不限报组数,但每人限报1项。

2、比赛顺序按参赛队抽签的顺序进行,如有老师因上课原因可提前提出,调整场次。

3、参加集体项目如参赛队中有一人未按时到达,将取消该参赛队比赛资格。

4、各分会要认真组织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于3月17日(周五)。将报名表(见附件)报校工会邮箱gonghui@qtech.edu.cn

五、奖励办法

踢球射门比赛、水到渠成和雷霆战鼓比赛各评出奖项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其余均为纪念奖。

工会、妇委会

2017年3月13日

2017年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