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 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0月25日浏览:

2022年10月22日,学校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2班在一号教学楼二楼西报告厅正式开班。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民、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董兰国及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兼职组织员王登榜主持。


开班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员发展对象代表万孜恒代表所有学员进行发言。最后,董兰国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意义;二是要发挥积极作用,争做同学心中的标杆和榜样,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遵守纪律,讲究方法,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各项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洪民讲授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章《志之所趋,无远弗届——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他带领学员回顾了党员发展流程和规范,提醒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在政治上入党,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并提醒学员要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


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2班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通过集中授课、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线下教育培训。后期,199名学员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修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撰稿:王登榜;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