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就业信息    正文

青岛新美达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4月02日浏览:

青岛新美达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新美达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Qingdao Xinmeida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从事水污染治理工程、净化水工程、废气治理、市政管网规划设计和环境综合咨询的专业企业。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重视技术创新。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具有创新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与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合作,重点研究生态机理、环境问题、行业政策等,为环境问题提供科学、合理、完整、可行的解决方案。

公司重视信誉,以市场需求和客户满意为导向。严肃对待各种环境问题带来的严峻挑战,在污水资源化、雨水综合利用、工业特种废水处理、城镇给水排水工程、废气治理、环境综合咨询等领域,提供一流的技术和服务,可承接国内外环保和市政领域的技术咨询、设备研制、技术开发和工程设计及施工等业务。

青岛新美达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因业务需要招聘优秀毕业生,具体情况:

1、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责任心强,工作积极努力的优秀毕业生;

2、岗位:环评工程师;市政给排水、污水处理设计及施工工程师;环境服务销售工程师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532-85859518

邮箱:3139831198@qq.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