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宣传

首页    媒体宣传    正文

琅琊新闻网:青岛理工大第一书记放电影庆八一 送清爽问候

发布人:时间:2015年04月07日浏览:

琅琊新闻网:青岛理工大"第一书记"放电影庆"八一" 送清爽问候


http://www.langya.cn/lyxw/zxwxqxw/201408/t20140801_267790.html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7月29-31日晚,青岛理工大选派的“第一书记”分别在费县朱田镇糯米湾村、绿竹芽村、大山河村开展放电影活动。

7月29日晚,《嘎达梅林》在糯米湾小广场放映;7月30日晚,《小兵张嘎》在绿竹芽村文化广场放映;7月31日晚,《南京 南京》在大山河村文化小广场放映。上至耄耋老人,下至总角儿童,约有两千余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一活动,既是炎热夏季带给村民的凉爽问候,又是对村民进行的一次思想洗礼。“虽然家家都有了电视,但是我觉得这样看电影比在自己家里看电视更有味道、更有气氛。邻居们还可以在看电视前聊聊生产、收入。”退休回村居住多年的梁宏德老人激动地说。在家过暑假的大学生刘丽对我们说:“白天都忙了一天的农活,晚上全村的人一起观看一场红色电影,既消暑纳凉,还能增进团结、提高思想觉悟。老百姓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据悉,电影放映期间青岛理工大学选派的“第一书记”们还走访慰问了三个村的军属,感谢他们送子女保疆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