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团支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1月06日浏览:

为发挥团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同时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近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了团支部总结表彰大会。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恬、2018级辅导员李卓、2019级辅导员何珊珊、岳磊和18、19级所有团支部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记张恬对本学期各班级团支部总体工作进行总结,围绕各个支部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以及建设活力团支部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一些完成情况优异的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对大家新学期的几点要求。随后对优秀团支部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由优秀团支部代表高照齐进行学习经验的分享,他介绍了如何带领班级同学更高效率完成青年大学习,以及如何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

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各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奋发成才,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本次活动不但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团支部工作的了解,也为各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经验。(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