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元旦跨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1月03日浏览:

为丰富环境学子的大学生活。2019年12月31日,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的2020年元旦跨年联欢晚会于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恬,19级导员何珊珊,部分新生班主任与学院学生共同庆祝新年的来临。

下午六点,晚会正式开始。此次联欢晚会共20个精彩节目,由环境学院新生代表参演。表演形式为歌曲串烧、舞蹈、合唱、话剧和小品等。其中,小品《喜从天降》,场景展现了别出心裁的搞怪,武林高手间的技艺切磋,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舞蹈《爱的华尔兹》,同学们翩翩起舞,充满青春活力;小品《皇帝与刺客》,则重现了无名刺客与秦皇的斗志斗勇。演员们高超的演技惊艳全场,浓厚的欢乐节日气息点燃了全场,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演出高潮;话剧《那一年,我大一》,通过还原大学第一课军训、FPX的夺冠、双十一购物狂欢的场景,回望了2019年我们经历的大大小小的事件,掀起了对过去一年的回忆,体现了新生们由幼稚慢慢走向成熟的变化过程。晚会在班级联络部和实践拓展部表演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之后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既饱含我们对过去一年的不舍又充满对新一年的期待,环境学院学子们通过晚会收获了欢声笑语与珍贵友谊。此次2020年元旦跨年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环境学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激励同学们走好新年的每一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共赢2020。(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