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朗盛“洁净水,滋润未来”大学生水资源调研竞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19年12月12日浏览:

2019年11月28日,第五届朗盛“洁净水,滋润未来”大学生水资源调研竞赛在上海进行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朗盛化学和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主办,大赛先筛选报名参赛的作品,最终评选了青岛理工大学、同济大学等23支队伍入围参加决赛。

同年9月,决赛在南京河海大学举行,决赛采用答辩的方式评选获奖队伍。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张浩清等同学介绍了其作品——《污水处理智能化管理系统》。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选派的团队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把青岛理工大学的名字写入赛事花名册。

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由LML507课题组团队参赛,该团队由柳超老师指导的市政工程及环境工程专业的环境研181班张浩清、环境研183班李雪菲,以及环境研171班肖传晶、苟天朔四名同学组成。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积极引导师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师生优秀力量精准备战,有效推动了学院师生的学术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和高水平作品的产出,做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能力。(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