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19年11月19日浏览:

11月12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一教四阶开展研究生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长青主持,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长青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党员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是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和骨干力量。随后,刘长青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无论是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难险阻,还是长征时期中国工农红军的坚强意志,抑或是抗美援朝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英勇顽强,无一不紧紧牵动着同学们的心;我们要永远记住无数先辈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活到老,改造到老,进步到老,做有益于人民的人。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建设生态文明,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撰稿:胡现龙;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