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齐聚庆华诞,奋进正当时”新生音乐节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19年11月19日浏览:

为了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大学生才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黄岛校区西操场举办以“齐聚庆华诞,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2019级新生音乐节。学院教师代表及2019级新生出席活动。

下午三点,两位主持人用昂扬热情的开场白为晚会拉开序幕,由王祎茹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Fantasy》瞬间引爆全场。而后刘正阳同学演唱了《怪咖》,杨璐同学演唱了《白衣少年》,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将我们带入到歌曲中。紧接着的是由笛子、竖笛和吉他组成的乐器串烧表演,带给我们不同的音乐体验。歌曲《想着你》流露出深深的思念。接下来的民族歌舞荟萃,是由少数民族新生带来的节目,让我们体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同时还让我们领略了各少数民族的风采。魔术表演让我们进入到一个奇幻的世界,随后的歌曲串烧中外结合创意十足。中场游戏《听歌识曲》主持人们与场下观众们热情互动。由仙人掌乐队演奏的歌曲让人难以忘怀,相声表演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服装秀节目,通过展现从古代到当代的服装变换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文化与时俱进和勃勃生机。最后,台上台下所有同学以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音乐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为大一新生拉开了大学生活的帷幕,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环境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让环境学子感受到祖国富强带来的喜悦与自豪,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