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武林外传之学霸秘籍——学霸笔记展”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19年11月14日浏览:

为深入开展“三全育人”,营造良好学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11日—24日在嘉陵江路校区北区2公寓和8公寓开展“武林外传之学霸秘籍——学霸笔记展”活动。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也许一千个学霸有一千种学习方法,但学霸们皆拥有一个共同的习惯,那就是记笔记。好的学习习惯不但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巩固知识,而且能够促进学生优秀学习品质的养成,让学生受益终生。此次展览征集了2019级部分新生优秀笔记进行展示。同学们通过易班快搭平台进行报名,共征集80余份优秀笔记,筛选出部分优秀笔记与已推免到清华大学的孙德熙、浙江大学的李成卓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曹海燕3位优秀学长的笔记一同进行展览。

这次展览唤起了同学们对笔记的重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记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学会分析比较不同学科、不同题型之间的区别联系,体会每道题目背后所蕴含的思想和方法,学会总结与积累.......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霸笔记展览让自己收获很大,立志对标对表优秀学长,脚踏实地,为成长成才而不懈努力。(撰稿:何珊珊;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