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19年10月26日浏览:

10月14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在激励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积极作用,鼓励引导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发奋自强,积极争取更高的荣誉。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了本次答辩会议。此次答辩会参评的同学经自主申请,审核推荐,分别从个人简介、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学生工作、获奖情况和社会实践等多个角度入手,展现丰富的学习成果。评委老师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位答辩选手进行严格筛选打分,依据评分标准和得分排名情况,李朝民、赵洋、袁秀连3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杨慧敏同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并予以公示。

本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充分体现了奖学金评定“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于做好奖学金评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本次答辩会为优秀同学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极大激励了学院广大同学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争先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不断提高自身,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岳磊;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