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身边的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分享会

发布人:岳磊时间:2018年01月11日浏览: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党员综合素质,1月9日,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教229阶成功举行 “身边的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分享会,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红燕、团总支书记张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寻找和再现身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建环和能动专业党小组均以 “友善”为主旨,建环专业党小组通过党员帮助困难学生的故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友爱渗透到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能动专业党小组通过宿舍成员之间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故事,把友爱融于浓浓舍友情;给排水专业和环工环科专业党小组均以“诚信”为主题,水专业党小组通过面馆拾金不昧的故事,弘扬诚信精神,展现社会的真善美;环工环科专业党小组通过一位学霸帮助他人考试作弊、经反思主动承认错误的短剧将分享会推向高潮。

最后,周红燕总结到,身为一个党员、积极分子要善于观察与思考,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在生活中寻找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微电影分享活动,增强了党小组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