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的知识考试活动

发布人:岳磊时间:2018年01月05日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与积极分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1月2日下午两点在一教300阶教室,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的知识考试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活动。

本次考试试题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规党章党纪为主要内容,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自信、四个伟大、反腐倡廉等方方面面。试卷内容共分为选择题和简答题两个部分。考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作了充分的准备,考场上,每个同学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学生党支部每学期组织一次党的知识考试,每次都会增加党和国家最新的政策、路线、方针的相关内容,本次考试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通过考试,一方面使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关注社会时政,关心国内外大事,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另外一方面“以考促学”,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体检”,巩固提升了大家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