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用旧衣传递温暖,让环保萦绕地球

发布人:时间:2016年04月24日浏览:

随着2016年4月22日第47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环境学院环保协会于当天启动第二届青岛高校环保科技文化节预热项目“你好,衣物回收箱”活动。

协会在校园内安置衣物回收箱,通过对旧衣物的回收,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从而发展校园内的公益与环保。环保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方便,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旧衣回收利用的行列里来,为我们的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环保协会成员于地球日当天,在市北校区北苑食堂门口进行了活动宣传,他们辛勤的宣传取到了良好的效果。宣传过后,我们欣喜的看到每一个经过衣物回收箱的同学都会被这道新的校园风景线所吸引,有的同学还会上前探索衣物回收箱的正确打开方式~随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只需要将不需要的衣物投放到衣物回收箱里即可参与公益环保,环协人会将回收的衣物分类消毒清洗后放到需要它的地方!

“你好,衣物回收箱”作为环保协会的长期活动会一直为环保事业助力。所谓众志成城,环保的路途上缺少不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环协呼吁广大学子们积极参与活动,用自己的旧衣就可为环保助力,为地球尽心。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加入我们,共助环保!(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