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学院“微运动,微长跑”荧光夜跑运动活力启动

发布人:时间:2016年04月06日浏览:

为了给当代大学生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营造和谐的生活氛围,提高学生素质,增强体育锻炼,2016年4月5日晚,由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体育部承办的“微运动,微长跑”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在宣传期间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领取了荧光棒。到了晚上,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三三两两地组成小组,带着荧光手环,在月色的照耀下尽情奔跑,操场上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用手中的荧光棒摆出了自己喜爱的图形和口号。不少同学表示,定期夜跑对身体是有益无害的,同时荧光夜跑也具有很强的趣味性,能很好的缓解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和日常学习生活带来的精神心理压力。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了强健体质的保障,还能帮同学们在奔跑过程中释放自我,缓解压力,从而有更多的精力与热情去享受大学的美好生活,也使我们拥有更高效率的学习生活,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让环境学院迸发出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