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雷锋精神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时间:2016年03月08日浏览:

为了弘扬雷峰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健康积极的青春风貌,促进我院的文明建设,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实质化。青岛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3月4日和5日承办雷锋精神学习活动。

在3月5日前后通过好人好事的照片进行雷锋精神的宣传和学习。在独生子众多的时代,自私的坏品质在无形中被养成,通过观看照片,让已经淡化于人们脑中的好人好事又再次出现,并且提醒大家要多做好人好事,学习雷锋的美好品质。

在照片展览同时,设置现场互动“请用一句话证明你做过雷锋”的留言板。此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写上自己做过的好人好事,并且贴到留言板上,其中有“帮室友买饭”、“扶老人家过马路”等,虽然都是生活中的小事,但能做好小事也是伟人,爱心和善良也正是在小事中完美体现的。

虽然雷锋离我们很遥远,但是他的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意识到了做好人好事的快乐和意义,也带动了大家做好人好事的热情。(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