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学术交流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

发布人:时间:2016年03月04日浏览:

为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工作服务水平,近日,环境学院于召开学院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董典同、副院长周恩泽、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红燕主持。

会上,周红燕主要从学院前期学生工作总结和学院本学期工作计划两个方面与各位班主任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在前期学生工作方面,周红燕详细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各年级学生成绩,要求班主任老师对存在不及格课程的学生给予重点督促,同时介绍了学期规划主题班会、环境大讲坛等系列特色活动,对于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了表扬,并感谢了班主任们在培养学生中的辛勤付出。在学院本学期工作计划方面,周红燕提醒班主任尽快走访宿舍,召开班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动态,特别要关注学习困难和患有疾病等特殊学生;之后她又介绍了本学期党员培养规定和计划、党支部读书分享会、学期规划主题班会等相关工作安排。最后,周红燕按照年级的特点分别强调了宿舍的卫生与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就业等诸多方面工作,希望老师们用爱心、责任心、耐心切实做好班主任工作。

周恩泽副院长也对上学期环境学院的教学与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出了学生在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老师加强指导的地方,强调要加强出勤管理,狠抓学风建设,同时提出要继续做好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保证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董典同对学院班主任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班主任继续发扬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