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年度青理工-新加坡国立大学“3+1+1”


本硕联培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3年03月12日浏览:


一、项目简介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两校合作协议框架下达成协议,建立环境类学科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以培养具有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推进本科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学生完成学业后,可分别获得青岛理工大学学士学位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及条件

 

1、招生对象:

 

1)本联合培养项目面向环境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三个专业全日制大三年级20级)在读本科生;

2)身心健康,具有独立的生活和学习能力及吃苦耐劳精神;

3)具有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已交清应缴学校的各项费用。

 

2、申请条件

 

  前五学期算术平均分不低于80分;英语水平良好,申请时具备英语六级,出国前托福纸考不低于600分或机考不低于250分或网考不低于92分;或雅思(学术类)不低于6.0。

 

三、报名方式

 

2023年3月15日内填写附件1项目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交到环境学院办公室(C2-3 516)冯家乐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xq85@163.com,逾期视为放弃申请资格

 

 

联系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办公室0532-85071235)冯家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