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有关第一批复试时间及笔试答卷提交系统操作的通知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5月14日浏览:

 

一、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复试时间详细安排如下:

1. 5月16日下午15:00点开始,学院将组织一志愿考生的网络设备测试。请一志愿考生提前按照《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安装调试好主机位和辅机位,双机位分别登录研究生招生系统提交的两个手机号对应的钉钉账号,等候复试秘书邀请进入网络设备测试。本测试只针对考生网络和视频音频情况进行测试,不解释复试录取等招生工作政策问题。

2. 2020年5月17日上午10:00-11:00进行一志愿复试考生的线上笔试,笔试在钉钉平台进行,请考生提前30分钟安装调试好主机位和辅机位,双机位分别登录研究生招生系统提交的两个手机号对应的钉钉账号,等候监考老师邀请进入线上笔试考场。笔试使用“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笔试科目答题模板(A4纸张)”(附件1),请各位考生提前用A4纸打印若干份,以便备用。笔试结束后请在5分钟之内可使用辅机位设备拍摄笔试答卷并上传至提交系统,提交答卷期间请保持主机位摄像头开启。笔试结束后等待考务老师指令方可离开线上笔试考场。

3. 2020年5月18日上午9:00开始一志愿复试考生的线上面试,面试顺序采用随机抽取方式排序,学院会提前通知每位考生应考顺序,请随时注意查看学院网站通知或查收电话、信息。面试采用钉钉平台进行,请考生提前安装调试好主机位和辅机位,双机位分别登录研究生招生系统提交的两个手机号对应的钉钉账号,等候复试秘书邀请进入线上面试考场。

二、学校笔试答卷提交系统操作流程如下:

1. 考生登录笔试答卷上传提交系统

登录地址:http://yjsxt.qut.edu.cn/Open/Master/BsSignin.aspx

账号:考生编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      输入账号密码以后点击登录进入系统

        

2.考生上传试卷答题信息照片或扫描件,根据下方上传说明进行上传。

 

4. 上传成功以后点击后方查看按钮查看上传的试卷信息,如果无误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

三、特别注意: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确保所有提交材料真实,诚信守规参加复试,不以任何形式作弊。对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等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