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招生预调剂通知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0年04月23日浏览:

 

一、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关于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考研总分及单科双上线。

2.符合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的报考条件。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没有参加数学一、二和英语一、二考试的同学不能参加本学院的调剂。

4.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二、拟接收调剂专业

081400土木工程(只招收市政或暖通方向学硕)

083000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硕)

085700资源与环境(环境工程专硕)

085900土木水利(只招收市政或暖通方向专硕)

三、调剂办法

1.有意向调剂本学院的考生请登录我校预调剂系统进行预报名。(http://yjsxt.qut.edu.cn/Open/MasterYtj/Signin.aspx)。

2.研招网正式调剂系统开放后,有意向调剂本学院的考生还需要再次到正式调剂系统报名。

3. 学院经研究生处通过研招信息网调剂平台给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收到复试通知短信后,及时通过调剂系统回复确认,未在我院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视为自动放弃。

4. 复试方案将通过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以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网站向考生发布。

5. 被我院待录取的考生收到待录取通知短信后,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回复确认,确认后即视为被我院录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视为自动放弃。

6.本通知为预调剂通知,正式调剂通知待学校研究生处调剂通知后发出。

四、导师信息

若联系硕士研究生导师,咨询具体研究方向等信息,请查阅学院导师库网站:http://hjxy.qut.edu.cn/yjsjy/dszy.htm

五、联系方式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网址:http://hjxy.qut.edu.cn/

联系人:任老师0532-85071235,刘老师0532-85071236

六、注意事项

1.数学一、二之间和英语一、二之间可由数学一向数学二或英语一向英语二单向调剂,不可反过来调剂。

2.学术型考生可以选择调剂到相同专业的专业学位,专业学位如果调入到学术型专业,统考科目必须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