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9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二批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19年10月21日浏览:

为更好地加强我院研究生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根据《学校学科建设的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专项领导小组通知》,现就我院 2019年研究生教育第二批国际化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为了强化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完成学校学科评估大会对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提出的学科发展任务,本次定向资助市政工程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市政方向)在读研二、研三的研究生,拟资助学生数量为2名,要求有明确的国外合作高校及导师。在国外研修期限不少于90天,研修起始(离境)日期需在2019年12月31日前派出。

二、申请条件

(一)在资助范围的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本院在读市政工程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市政方向)的研究生,在读年级为研二及研三,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大发展潜力,具备较强的学习、科研和学术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

3.研究生出国研修,应选择相关学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导师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学术影响力的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

4.研究生派出前须提供申请院校的邀请函。

(二)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学术专业外语交流能力,申报时需要提交英语能力证明材料扫描与复印件(例如1、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成绩;2、新托福网考成绩;3、雅思成绩;4、BFT 考试(高级)成绩;7、英语六级成绩通过等);

(三)申报时需提交导师同意函;

三、资助标准。

出国研修项目资助金额实行包干制,三个月资助总金额为人民币25000元。

四、申报方式

报名的同学,请于2019年10月25日将【附件一】、【附件二】、英语能力证明材料扫描件一同发送到邮箱iris_fjl@163.com(文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同时纸质版【附件一】、英语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同交于233甲办公室冯家乐老师处。

联系电话:0532-850771681

  • 附件【附件二.xls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