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挑战杯参赛解析及优秀作品分析培训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3年01月09日浏览:

为提升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科技创新赛事参赛作品质量,2023年1月6日学院邀请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博士生王兴伟为大家进行主题为“互联网+、挑战杯参赛解析及优秀作品分析”的赛前培训,本次培训包括指导教师、有参赛意向的同学以及对科创感兴趣的同学共计318人参加。


主讲人王兴伟曾获得包括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在内的三大赛国家级奖励12项,获评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他从三大赛的基础情况,参赛以及备赛过程的核心模块及细节,PPT的制作,双创比赛的基础,团队建设,项目打磨,商业计划书等以及优秀作品的分享及分析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与培训并针对大家参赛中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答疑,培训全程干货满满。


随后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花会娟针对学院院赛相关事宜为大家进行讲解,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欢度假期的同时也能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努力的寒期。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及科研能力,接下来将继续举办相关培训会、经验分享会以及项目打磨会等,为所有有科创精神及对科创感兴趣的同学提供平台与支持。(撰稿:何珊珊;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