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智创青春,踏风飞翔”头脑风暴大赛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2月09日浏览: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树立“敢闯、会创”的人生方向,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12月7日成功举办以“智创青春,踏风飞翔”为主题的“头脑风暴”创新征集大赛。本次大赛采取选手辩论加评委点评模式,郑春英、何珊珊、董业硕、李卓作为点评嘉宾。

通过初赛的筛选,最终有二十个团队成功入围,各团队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研发的项目进行项目介绍、成果展示、功能总结,每队答辩时长为五分钟,每位评委在每位参赛选手答辩完依次进行提问、打分、点评,进而提出建议,更好地优化项目。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在激烈的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本次创新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以赛促学,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科技创新能力的平台。

(撰稿人:花会娟;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