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长河带队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督察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2月09日浏览:

12月8日上午10点,根据学校党建工作督察统一部署安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长河督查组来学院进行2022年党建工作督查。督导组成员何云峰、吴磊、王妍及学院党委书记马莉、处级组织员董兰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隋学智、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马莉首先汇报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从常规工作、底线管理、创新项目3个层面就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工作情况、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11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查组仔细查阅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党委会会议记录等相关支撑材料,并与学院负责同志进行充分交流。李长河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汇报情况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学院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基本功”,赋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社会服务,助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抓住教学主线,优化教学教风,尊重教学规律,多措并举抓班风,促进学生高质量升学就业;做好科技创新谋划,依托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联合创新中心,产出一批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和科技创新成果;重视梯队建设,打造“百花齐放”专业团队,助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党建工作督查为契机,结合督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筑牢党建基础,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建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导向标”作用。(撰稿:王登榜;审核:马莉、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