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2022新生杯足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2月01日浏览:

11月28日中午,青岛理工大学新生杯季军争夺战在嘉陵江路校区东操场举行。在此前的比赛中学院足球队队员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凭借足球场上的奋勇拼搏和默契的团队配合,顺利挺进了季军争夺战。季军争夺战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对阵商学院,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助威。

球员们在充分的热身、相互鼓劲后,紧张而又激烈的季军争夺战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正式打响。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院足球队在开场十分钟就率先攻破对方球门,取得开局的领先。而后,球员们再接再厉,凭借着出色的团队配合和积极地拼抢,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了5:0。观众席上,同学们的阵阵呐喊,也深深的激励着队员们,给予他们极大的鼓舞。最终,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宣布了本场比赛的结束。环境学院以7:1的比分战胜商学院,获得了新生杯足球赛的季军。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紧紧围绕在一起,欢呼着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为后续相关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加强各支运动队的建设,推动学院体育活动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纪宇 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