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1月30日浏览:

为规范团员发展工作,增强团员意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花会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斌、万孜恒、张委琪、韩郑依以及新老团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组织部王祎玮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入团宣誓是每一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前对自己的庄严承诺,同时意味着新团员将要承担起共产党和共青团组织的重托。团员王传睿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随后,入团介绍人史岩斌宣读《团章》中的条款,新发展团员代表谭悦桐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证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老团员代表王习希望新老团员不畏困难、共同努力。团委书记花会娟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借入团仪式向新团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所有团员都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担当时代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全体人员共唱团歌,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新团员的加入给学院团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新发展团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互助,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精神风貌。本次入团仪式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更让各团员在一声声誓词中明确了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团组织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花会娟;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