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1月29日浏览: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红色教育,让红色故事留存于心。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1月23日举办“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

在正式演讲比赛开始前,同学们踊跃参加,认真制作比赛PPT。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对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简要说明。比赛中,参赛者们紧扣演讲主题,通过讲述鲜活的事例,让大家感同身受于革命先辈们艰苦的斗争环境、坚定的革命信仰、高尚的爱国情操、无私的奉献精神。演讲比赛结束,由评委们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在赛后阶段,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红色故事所蕴含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受益颇多。 

通过参加此次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展现出学院青年对党和国家崇高的敬意。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增强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朴素情感,鼓励同学们积极宣传红色文化,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花会娟;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