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权益知识竞赛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1月26日浏览:

  为增强学生权益意识,引导学生合理、合法维护权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权益部于11月15日至11月20日举办权益知识竞赛。

初赛以线上答题的方式形式举行,同学们准备充分,各显其能,最终30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于11月20日在主教学楼B324举行,分为“龙争虎斗”、“身临其境”和“巅峰之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分九组参加“龙争虎斗”的环节,由主持人读题,选手进行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比分领先的前四组进入“身临其境”环节,每队派代表对情景题进行解答,由评委打分决出排名。最后“巅峰之战”环节则由上一轮三四名竞争三等奖,一二名竞争一二等奖。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与环境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



通过本次权益知识竞赛,不仅促进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维权意识。下一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拓展权益问题反映渠道,引导同学们正确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撰稿:花会娟;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