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学校心-体适能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1月25日浏览:

11月23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2022级学生宿舍“心—体”适能运动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东田径场举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斩获校级第二名的佳绩。

在比赛前,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在学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进行规则学习与战术讨论,为本次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时,队伍中的成员互相鼓气,拿出必胜的决心。选手们全心全力投入到活动项目,每支队伍都在不同项目发散着耀眼的光芒。赛场上,选手的汗水与实力点燃了全校的激情与活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境学院代表队荣获数字城堡项目男子组第一、二名,女子组第二、三名,合力筑塔项目第五名,抢滩登陆项目男子组第四名、女子组第五名,毛毛虫比赛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第六名。累计积分后,拿到总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宿舍“心—体”适能运动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环境学子良好的精神风采。下一步,学院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张言斐 王登榜;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