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 “青春心向党,红歌献礼二十大”合唱比赛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1月22日浏览: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青年学生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传承红色经典文化,激发学生爱国情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开展“青春心向党,红歌献礼二十大”合唱比赛。各班级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环工221班荣获一等奖,建环224班荣获二等奖,给排水222班荣获三等奖。

红歌韵律不停,青春脚步永远向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班级红歌大赛由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时进行。各班级在线下录制参赛视频,学院通过线上观看视频对作品进行评分。各班同学在赛前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认真排练,校园里的阵阵歌声展现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爱党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我爱你中国》、《黄河大合唱》等歌曲深受同学们欢迎,各班级同学将自己的情感融入歌声中,用歌声传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嘹亮的歌声将同学们带入曾经的红色历史,引领同学们在歌声中与革命先辈交流,传承他们英勇无畏的精神。

“讴歌伟大革命征程,坚守红色理想信仰”。红歌让同学们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伟绩,激发对党的热爱。同时,红歌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展现出中华儿女的钢铁意志。本次红歌大赛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的同时,也展示出各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下一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也将继续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扬红色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撰稿:花会娟;审稿:隋学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