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乒乓球“新生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1月21日浏览:

11月12日、13日,青岛理工大学乒乓球“新生杯”比赛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乒乓球教室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参赛队员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了男子冠军和女子亚军的优异成绩。

比赛伊始,选手们进行了充分热身。赛场气氛活跃。选手们矫健的步伐,结合上下旋球,抓住时机进行抽杀反击,赢得一声声喝彩。最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多人晋级淘汰赛,其中环研2204马乐与环科222谢晨曦不负众望,分别取得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了国球的优良文化,展现了我院学生们斗志昂扬的风采。下一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将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提升体育育人实效,不断提升学生的健康水平。(撰稿:王登榜;审稿: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