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变废为“宠”,“寓”你同行——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11月21日浏览: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寝室凝聚力,缓和紧张学习气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充实自我、丰富自我的舞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绿蕊心理协会于11月19日在东操场举办宿舍文化节,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制作属于自己宿舍的“废旧纸盒萌宠”。

活动当天,绿蕊心理协会将同学们的作品统一收集,在东操场进行了展示。各个参赛宿舍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各式各样或可爱、或威风凛凛的作品,充分展现出了各自宿舍的特色,活动现场引来许多同学们的围观。

此次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大众评选的方式,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另外,绿蕊心理协会还亲手制作了许多纸片小宠物,每一位路过的或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可以选择带走一只,将快乐传递下去。

寒风虽冷,但宠物的陪伴温暖了心灵。变废为“宠”,充分利用身边的物品,使环保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既完成了宿舍废旧纸箱的收集清理任务,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促进了寝室成员的交流合作,对于建设温馨宿舍、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贾婉琦;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