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第13期发展对象线下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05月17日浏览:

为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根据学校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安排,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5月12日在一号教学楼B311教室开展题为“如何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展对象线下交流研讨会。学院兼职组织员王登榜以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13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在交流研讨会上,学员们围绕主题展开讨论,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心得,各自发表见解,气氛积极热烈。本次研讨会共分为6个小组,讨论结束后,每小组选择一名代表进行总结发言。


各个小组代表结合培训和研讨,就党员标准、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党员榜样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一组党员发展对象代表李永振讲到,经过小组讨论,我们认为党员发展对象要树立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把实现共产主义的社会制度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各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登榜进行总结。他指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注重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修炼身心,树立高尚情操。

以交流促学习,以研讨促进步。这次交流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的理解和把握,极大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撰稿:王登榜;审稿: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