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05月06日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业的意识能力,进一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育理念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2年4月27日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隋学智,副院长李金成,青岛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李良洁,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花会娟辅导员李卓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13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路演,采用“展示+评审问答”模式进行。在选拔赛现场,各项目参赛选手依次登场,从项目行业背景和痛点、技术壁垒、运营模式、团队背景、创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评审专家对项目专利版权、市场需求、市场规模、商业运营模式以及项目的可行性与合理性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自今年3月大赛全面启动以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广泛宣传赛事的意义和目的,精心组织师生踊跃参加,大力推动赛事的开展,推进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间断。经过策划、宣传、动员、培训和筛选,本届大赛的影响力、师生参与率、参赛项目质量均有显著提升。

本次选拔赛充分激发了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增强了学生创业意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将继续打磨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培养造就具有扎实专业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创新生力军,力争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孙川  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