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会

发布人:任孔冰时间:2022年05月06日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明确积极分子的任务和要求。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5月5日在二教302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研讨活动。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宫克菲和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研讨。


研讨会上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主题的感悟和思考,加深了对大学生的历史使命的认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付诸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同学群众中作好表率作用,敢于担当,乐于风险。

201班王维欣结合所学专业实际情况以及专业特点进行发言:“当前,国家要在保证经济发展的同时兼顾对生态平衡的保证,身为给排水专业的一名入觉积极分子,我们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来为人民服务,为国家服务。因此我们更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理论,为国家做出该有的贡献。”


最后,宫克菲进行总结,她讲到风华青年正逢其时,激荡梦想重任在肩。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伟大的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同学们以中流击水的劲头和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将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在新的逐梦路上创造更绚丽的人生。

通过此次党课研讨会, 同学们对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使命,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撰稿:宫克菲;审核:隋学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