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从“心”出发,悦纳自我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5月10日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身体力行地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在5月心理健康月之际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绿蕊心理协会于5月8日在嘉陵江路校区东操场举办了从“心”出发,悦纳自我趣味运动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长飞、分团委书记张恬、辅导员李卓、何珊珊、宫克菲,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70多个小组共计400多人报名,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五个项目,分别是跳大绳,四人五足,螃蟹背西瓜,魔力转圈以及趣味运球,各项活动既能锻炼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又趣味十足,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也十分高涨。五项活动分别在五个不同的场地同时进行,在参与者默契的配合以及同学们的加油欢呼中,历经一个半小时的角逐之后,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最终由环科191班斩获团体第一名,获得一等奖;给排水201班,建环193班,建环204班获得二等奖;建环194班,建环205班,给排水191班,给排水195班,给排水202班获得三等奖。

体育运动可以使我们更接近自然,丰富社会交往,净化身心。有研究表明,体育活动可释放过度的焦虑、郁闷、气愤、恐惧等消极、不良情绪,消除或缓解精神紧张。本次活动安排有序,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环境学院学生的风采。学生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散发出青春与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享受着运动的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撰稿:何珊珊;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