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土木环境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4月30日浏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4月29日上午,土木环境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市北校区南院篮球场成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们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上海建工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7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涉及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向有意向的单位投递简历,并就公司前景、工作环境、薪金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苗吉军、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等深入招聘会,与用人单位、应聘同学进行了细致交谈,并就相关就业政策和事项进行了解答。

天涯山海阔,人生待光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将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多方位就业交流平台,落实“青鸟计划”引导2021届土木环境学子把握大势立大志明大德,牢记使命成大才担大任,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担当作为,在青春建功立业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王登榜;审核:邵长飞、邵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