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4月30日浏览:

为认真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切实做好新冠疫情背景下学生的个人防护、轨迹上报等各项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意识和人身财产安全意识,4月29-30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班级召开了以五一假期安全为主题的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教育、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业复习规划等方面开展。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教育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了传染病防控和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防电信诈骗、防溺水、高空坠物,交通安全,网络金融交友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要求外出学生执行线上请销假制度,及时上报轨迹;留校学生和返校情况做好晚点名。要求同学们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日常防护不放松,注意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勤打扫,科学佩戴口罩,注意膳食均衡,加强体育锻炼。教育学生加强理论学习,在创新实践锻炼中经风雨见世面,对“五四”青年节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班级工作和个人学业规划等进行了布置。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个人防护意识,有效地促进了五一假期同学们的出行安全,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撰稿:董业硕;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