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护航之道》安全节目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4月20日浏览:

为增强全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值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以集中和个人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节目《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该影片讲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系列内容,解读了国家的相关政策及应对措施。观影结束后各班同学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观后感悟。建环171班团支书马立恬表示,通过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节目,自己认真学到相关内容,理解了新时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学生一支部书记郑春英老师说到,无数的历史事实告诉我们,没有安全和稳定,一切都无从谈起;作为高校辅导员老师,将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日常教育管理中向学生积极传递国家安全意识和知识。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学院师生进一步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明确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并表示在今后立德树人和学习工作中,争当国家安全的忠诚维护者和坚定捍卫者。(撰稿:王登榜;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