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级广播操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4月16日浏览:

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学生班级建设,4月13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西操场举办了“百年风华,逐梦青春”广播操比赛。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及辅导员老师郑春英、董业硕、何珊珊和宫克菲。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学院2020级5个专业共17个班级在西操场列队集合完毕。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各个班级按照专业顺序分为6个组依次上场,同学们统一着装进行广播操汇演。同学们指挥得体有力,口号清晰洪亮,动作熟悉连贯,在享受乐趣、促进团结的同时,也增强了体质,锻炼了意志。最后,环科201、建环201、建环203和环工201等4个班级分别位列前四名,荣获一等奖。

本次广播操比赛是对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们身体素质以及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现,同时也是对校园以及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是一次十分重要和难得的体育、美育实践大课。通过举办广播操比赛,充分展现了环境学子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和激情洋溢的风采,并将以追求卓越、奋斗有我的姿态,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