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4月15日浏览:

为深入做好2018级学生考研就业工作,4月14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1号教学楼B225(建环能动分会场)和B429(水环工环科分会场)召开2018级考研就业专题经验交流会。学院2018级辅导员郑春英、2017级考研及就业代表、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会。

首先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建环能动分会上的2017级李庆强、张峰鸣、王金梦同学和水环工环科分会上的2017级宋川、侯晓航、卫俏同学,分别就备考过程中各科目的学习方法策略、复习时间规划安排、择校与专业选择、复试注意事项等,给出了详尽细致的分享指导。然后,各分会场进行了就业经验交流,2017级就业代表王吉星、张志伟同学分别针对同学们密切关注的求职简历编写、实习经验、成绩单、综合素质证书以及自身的特长、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辅导员郑春英就贯彻落实会议内容,有序推进班级考研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本次经验交流为2018级本科生就考研、就业指点迷津,深受与会同学好评。使即将进入毕业季的同学们避免了可能出现的盲目性盲从性,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就业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撰稿:郑春英;审稿:邵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