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群体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人:冷吉虎时间:2021年04月15日浏览:

4月13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群体活动工作座谈会在嘉陵江路校区C2-3办公楼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恬主持会议,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运动队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群体活动要求,总结了学院2020级早操和广播操比赛情况,对各班级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梳理了2021年学院运动员参加学生足球联赛、排球精英赛、篮球联赛和健康活力大赛等群体竞赛活动工作,听取了与会学生代表就学院三大球类运动队及啦啦操队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邵长飞与张恬进行了耐心解答指导,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实行“现场办、马上办”,确定了学院群体活动下一步的目标和方向。最后,张恬希望学生会和各体育运动队继续营造团结和谐氛围,坚持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为增强学生体质、提升群体活动质量水平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党史办实事、立德树人开新局,着力营造健康活泼的体育运动氛围,积极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